我昨天~~

本來要上線啦!!

可4~~

電腦太爆了吧!!

爛到爆~~



重新下載  即時通~~

終於能用了~~



可4~~

竟然給我不能打字~~

唉呦~~

怎麼聊天啦!!



昨天沒上線~~

我寫功課~~


我爸來一直叫我做4~~

奇怪喔!!

果跟他說我再寫功課~~

他竟然說~~

你不要裝用功啦!!


快點去做4啦!

我聽到~~

心中寵滿了怒火~~

每4喝完9都這樣~~

一直叫一直叫~~

煩死啦!!

差點把功課撕爛~~


《怒啦》


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