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蛤~~

今天可是情人節幽!!!

有沒有好好過情人節呀??

我~~~
.
.
.
.
.
.
的是先不說

哈哈~~~

吊到你胃口了吧!!


先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吧!!

大家有沒有快樂呀?? <謎:有>

<謎:沒有>


蛤~~

沒有??

怎麼可能??

都沒對象吼!!

實在是吼~~

不知道怎麼說你們~~

不要學我啦!!

<哽嚥>老...老..老實說:

我也沒有啦!!嗚嗚~~~

可是~~

我不會放棄嘟!!

<謎: 你還沒說你情人節幹麻呀???>

蛤??

你說啥??

<謎:別裝了= =">

喔喔!!

好啦好啦!!

我情人節喔!!



我今天....


!@#$%^&*(@#$%^&*()&*)




就是這麼回是^^

大家懂了嗎??^^

懂了 那我要走了喔!!

哈哈XD





烙跑~~~~~~<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