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XX :



 對不起!! 

↑這句話!!

 我從騙妳的那一天  我就想說的!!

 我覺得!!

  我不因該騙妳   我是覺得真的很對不起!!

 或許...

 我不應該用這種方式!!

 不!!

 是根本不可以!!

 可是...

 我那時候也只能想到這種方法!! 

雖然...

 隔了很久!! 

可是~~ 每次看到妳..

 想跟你說!!

 卻說不出口~~ 

我也只能迴避~~

 我知道騙妳那幾天後.. 妳都一直躲我!! 





 雖然~~

 妳外表顯示沒事.. 

而你..

 真正心意!!

 卻顯示在你網誌!!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當初那些話.. 

或許是真心話...

 可是我卻還無掩飾..

 直接說出來!!



 

 那些是最 "傷" 的!! 

世界上最  ""  的

 不是傷口  

 傷口在怎麼嚴重都會恢復...

 可是..

 那卻是心中最的真心話.. 

那幾句話..

 我感覺才是對你最""的話... 





妳每次都說沒事..

 可是..

 不可能吧?? 

我知道我說出的話嚴重性.. 

我也知道能"傷"妳到神麼程度..

 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妳心理是怎麼想的..

 就算妳沒看到..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鄭重的說!!!     對不起!!

        BY 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