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XXX

你總是會有種傻勁
那並不是真的傻
而是傻的可愛
我或許 就是被你這股傻勁所迷到吧!!
讓原本心情不好的我~~
看見你時..
種是會不經意的笑了起來!!
讓我心情 在那一煞那..
感覺特別的好!!
我想把這感覺 持續到下一秒!!
可是卻不可能!!
因為...
那一秒是印象最深..最美好了!!
所以..
我想保留那一秒 在我的心理!!
心情不好時...
或許我還能回想起來!!
就是因為你那股傻勁!!
讓心情不好的 又重新的笑了起來!!


BY: XXX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