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因該也不可以這樣下去了!!

看到他時因該要振作才對!!

而不是 逃避!!

我這樣是不是很 "ㄋㄠ"

唉!!!!!!!!!

別人覺得平常的是

我怎麼覺得

很嚴重呢?!

讓我 失落了 幾天!!

蛤?!

浩呆!!

你怎麼會那麼的傻?!

我想...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你吧?!

現在...

當然也是!!

可是...

我卻不敢面對你!!

或許...

你跟我想法會不同吧?!

還是?!

沒有人會懂我?!

我希望世界上 會有一個人會懂我!!

可是...

我自己卻不敢說!!

吼....

浩呆!!

你怎麼那麼廢啦?!

你還可以再破一點!!

真是賤耶!!

廢物...

ㄘㄠˋ........



唉~~~~~~~~~

一點都不高興?!


我看..

今年元旦

又要帶著不高興的心情..

來過了!!

每年 都有解決不完的事情!!

到底啥時會解決呢?!

我想..

因該不可能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