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紅到國外 還有英文版的 你會?
A: 等等等一下啦... 你說太快了!! 請重講一次 !! OK嗎?! <喵>

1-1.再如果 銷售量是哈利波特的2倍 轟動全世界 你會?
A: 我連哈利波特都沒興趣看了 !! 我還會看你的【如果有一天】 嗎 ?! 叫我看大Q..<你知道的> 還比較好勒 !!

2.如果有一天 你去吃臭臭鍋 臭到不行 你會?
A: 繼續吃= =" 不吃白不吃... 都付錢了耶.... <真是的... 到底?! >

2-1.再如果 你吃到一半 發現裡面有一坨屎 你會?
A: 我就說嘛 '' , 誰那麼 骯髒 〕〕 .. { 馬上在吐回去 .. }

3.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有人在開自動門 你會?
A: 酷哦... 標籤貼假的喔... 酷哦.... <真的 !!>

3-1.再如果 旁邊還有他媽在幫忙說 芝麻開門 結果被門夾道 你會?
A: 酷哦... 不錯喔!! 兒子云:【我媽 "醉" 了 !! 】 ...

4.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有人拿著【保險套】去捷運服務台結帳 你會?
A: 看那個人長怎樣在下定論.... 挖哈哈哈哈_XD

4-1.再如果 服務人員真的幫他結帳 還有發票 你會?
A: 馬上問.... 一打多少錢 ?!

5.如果有一天 有人趕不上捷運 然後衝刺把玻璃撞破 衝進來 你會?
A: 喂 !! 先生... 你還以為你在拍電影呀?! ...

5-1.再如果 他要到站下車時 睡著 來不及 又撞破玻璃出去 你會?
A: 該死的還是會死 也不用現在馬上死呀... 真是的.. 那麼想不開 !! ..

6.如果有一天 你在喝牛奶時 後面出現一頭牛 你會?
A: 純ㄟ <台語> ㄒㄩㄥˇ ㄏㄡ ㄌ一ㄥ ..

6-1.再如果 你媽過來跟你說 "孩子 原來你真的養了一頭牛" 你會?
A: 媽... 你很過分耶 !! 那是我同學啦.. 吼...

7.如果有一天 你的校長跟你告白 你會?
A: 我會說:【校長 , 你像 太陽 一樣偉大 】 ...

7-1.再如果 他給你情書 裡面還有一本他"性愛姿勢"的相簿 你會?
A: 先看書... 然後找人試試看.... 可是我不會去 5088 試的.. 絕對... 不會..

8.?如果有一天 你走在路上踩到一陀狗屎 你會?
A: 脫下鞋子... 抹在路人臉上 .. <髒耶 !! > 挖哈哈哈哈_XD

8-1.再如果 大便罵你 SHIT 你會?
A: 好吃嗎?! 呆呆買給你 !!.... <設問>

9.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孔子 他真的200多公分 還帶著他馬子 你會?
A: 你的馬...= =" 好騎嗎 ?! ...

9-1.再如果 他馬子是李白 還穿著奶罩跟三角蕾絲內褲跟馬靴 你會?
A: 喔不... 還好我剛剛沒有帶他出場 .. ..

10.如果有一天 太陽變成彩色的 你會?
A: 校長 校長 是 校長耶!! <高興個屁呀?! >

10-1.再如果 變成夜店的七彩霓虹燈 然後大家都在很HIGH的跳舞 你會?
A: 校長= =" 原來你副業是這一行的 ... 還是... 這是 主業呀?!

11.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你媽在【全民大悶鍋】 你會?
A: 丟臉 快點給我回家啦!!!

11-1.再如果 你媽是模仿蔡依林 邊唱邊跳舞娘 扭屁股.抖奶 你會?
A: = =" ............. <一派胡言> 真是的 ˋˊ.... <我媽在ˇ旁邊 等等在改 = =" >

12.如果有一天 你去看【蜂電影】 裡面整場都是蜜蜂 你會?
A: 不要看了呀= =" 阿不然勒...

12-1.再如果 是個記錄片 內容是蜜蜂拉屎拉尿.叮人....等 你會?
A: 我都不看了 .. 我哪會有那麼多 【如果】 呀?!

13.如果有一天 你打一百次隔 結果真的死了 你會?
A: 一定是 【隔屁】 了.... 節哀...

13-1.再如果 你看到有人放一百次屁 然後跟你一起死 你會?
A: 心想.. 其實 N95【奶】罩 是沒用的 ...

14.如果有一天 你在看電視 看到你校長跟你媽上【分手擂台】你會?
A: 難怪... 校長長打電話給我 媽媽 ....

14-1.再如果 校長要證明他是愛你媽的 結果節目校長全裸 你會?
A: 明天頭條 ... 校長全裸.... 爽爆全場 動物.....

15.如果有一天 你去加值悠遊卡 那台機器跟你聊起天來 你會?
A: 我會?! 你會?! 他會?! 我哪知道他會不會?! <怪我>

15-1.再如果 你說 好啦 不聊了 我要加值 他就說 請解開奶罩 你會?
A: 我看你叫我跟你上床好了啦!! 炒死了... 這樣還比較直接一點ˋ勒...

16.如果有一天 你媽在你面前拿大扇子轉手 說 他還要吃ㄧ碗 你會?
A: 吃個屁?!

16-1.再如果 你媽轉一轉手斷了 還堅持要轉 說 阿Q大桶滿意 你會?
A: 笑ㄟ...

17.如果有一天 你在捷運上 看到有人倒數321 結果車廂放炮 慶祝 你會?
A: 我會?! ˋˊ... 跟他們一起玩 ^^ ... 哈哈_XD

17-1.再如果 你要跟他們一起HIGH 結果你站起來HIGH 他們全坐下 你會?
A: 拿鞭炮炸他的... ˋˊ...

18.如果有一天 你在擠牙膏 黑人牙膏的黑人瞪你 你會?
A: 挖哈哈哈哈_XD 唱起:【 幫你刷刷牙 幫你刷刷牙 刷刷刷 刷刷刷...】 你看...黑人也是可以變白人的..

18-1.再如果 黑人不爽你擠他 他跑出來擠你 你會?
A: 笑點呢?! .....

19.如果有一天 你在路上看到六顆龍珠 你會?
A: 放在菜頭旁邊....

19-1.再如果 第七顆在蔡頭的屁眼裡 你會?
A: 那神龍不也就崇他屁眼裡出來?!= =" ....

20.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有人按捷運緊急鈴 說"麻煩給我ㄧ份pizza" 你會?
A: 好 請問你要 幾 坨 呢?! <鼻屎> 還有... 加熱更好吃喔...

20-1.再如果 捷運人員 跟他說 "好 使命必達 請問你哪個車廂 " 你會?
A: 5088 謝謝 = ="


『番外題』如果有一天 全部的事都發生了 而且發生到13題 你會?

A: 還好我先死了.... 挖哈哈哈哈_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