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這一天 ...

有人問我 : { 你為啥不要交個 男女朋友 呀 ?!

難道你都不會羨慕別人嗎 ?! ... }

那時候 ...

我心想 : { 我之前也想交呀 ?!

可是 .... 現在我為啥不想交了 ?! }


每次 ....

我都把你們2個<<知道哪兩個吧 ?! >> 當作藉口 ...

可是 ....

現在想想 ....

根本就是我自己愛玩 不想交罷了 !!! ....

有必要 找個 ...

比朋友更親密一點的朋友 ....

來鎖住自己的行動嗎 ?!

那樣會很累吧 ?!

那我寧願陪我最好的朋友 ...

而不是 ...

讓我煩心 讓我哭泣 的 情人 ...

_______重點________

沒有對象呀 ?!

阿~~ 是要交個啥呀 ?!

是吧 ?!

挖哈哈哈哈哈 _ XD ..



我看 ...

我來徵 【一天情人】  好了  !!

挖哈哈哈哈_XD


男女不限 ... <<通吃>> 哈哈XD

免費 ...

要先看是誰 ....

想的 打我手機黑 !!

知道的打給我吧 !!

不知道的 ...

隨便案 8 個數字 ...

種有一天會案對的 !!

09 XXXXXXXX

加油吧 !!

哈哈 _XD




<<路人Q : 這個人 瘋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