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是你能決定的 !!

我也不能逼你 !!

是吧 ?!

你也不能決定 !!

是吧 ?!

就算說不去 !!

有人會聽你說會嘛 ?!

不會吧 ?!

雖然會不捨你 !!

可是 ...

最不捨的人因該是你吧 ?!

因為是你要離開 !!

我想 ..

因該是我太自私吧 ?!

不想讓你走 !!

可是 ?!

我能決定嘛 ?!


既然 不想說 !!

沒關係 ...

你不用跟我說 !!

也不用跟我聊到 !!

要把握當下 ...

對吧 ?!

如果你看到了 !!

星期一也不要跟我聊到 ..

就算說了 也是你傷心呀 !!

不是嗎 ?!

好啦 !!

算了 ...

真的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