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假日 ....

就如同一場夢 !!!

假日的歡樂 ...  

以變成今日美好的回憶 !!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  我叫呆呆 ...  請大家多多指教 !!



帥哥 . 美女 . 警察 . 店員 . 7-11 . 萊爾富 . 全家 . 豐南 . 舞台 . 
早餐 . 圖書館 . 5瓶飲料 . 幾包餅乾 . 壞小孩 . 籃球場 . 走路 . 
遊民 . 可怕的小狗 . 通宵 . 夜市 . 趕時間 .

還有那 ...  經典的一吻 !!! 

這些美好的回憶 !!  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
我想 ....

對你們來說....  我因該不算神麼吧  ?!

可是 ....

在我心中 !!!

那一晚 ...  你們是最重要的 !!!   <<真的 >>

還有幫我趕走很白痴小狗的那人類 !!  <<挖哈哈哈哈哈哈_xD 笑死我了 >>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
可是 ...還真希望能夠在和你們出去玩 !!
如果還有機會 ...  可以不要在被【抄】了嗎 ?!
挖哈哈哈哈哈哈_XD

要通宵先說好嗎 ?!
要不然晚上看到白色的衣服在飛 那就不好了 !!!  哈哈_XD


我會期待 ....

再一次的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