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跟你在一起~~





可4不行!!





突然想跟你聊天~~





你卻不在線上!!





每次上線~~






你又很快的下限!!










《我想~沒有人會"懂"我吧!!
  沒有人會知道我在想啥??
 我自認為我4個善變的人!!
  既然~~
  我都這樣說了~~
  因該沒有人會知道我在說誰吧!!》  



 提示:1.往越不可能的地方想~~  
       因為~~
        我4這種人~~
    
    2.我之前所說的話~~
       其實都4真的!!
        2-2提示:XXXXXXXXXXXXXXXXX
     神麼事~~
       自己想吧!!   

   

    P.S 而~~想知道  《2-2提示》  
   
     請自己來問我!!

     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