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  《期待》  ~~
   
  反而 ~>
 
 ~>  越  《失望》  !!



雖然...

得到了!!

可是...

《我要的不是這個》!!


我知道~~

我又沒說你怎麼會知道!!

可是~~

我說了~~

你又會怎麼想??

我早啾猜過了!!


你應該...

  會 感覺 很  ~>  《吃驚》  &  《嚇到》  吧  !!

你撲要決得不可能~~

因為~~

沒有人比我自己更了解我了!!



所以~~

我不敢跟你說~~




原本~~

聽你說了那句話!!

我本來想《死心》~~

可是~~

想想...

我有那麼快 《死心》  



我~~

認為撲可能!!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