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都保持好心情︿︿  

或許~~

撲4我一個人的功勞!!︿︿

而4他的功勞︿︿

因為~~

每天都會想見到他~~

所以期待每一天~~~

期待每一天相處的時間!!︿︿

人們常說:《先苦後樂》   

我發現~~

這句話對我來說只能用在這哩!!《其他時間對我來說不通用》

因為~~

上課時我才能見到他~~

所以~~

我每天都在期待~~

期待放學後~~

放學後的那幾分鐘~~

然後~~

抱著  

有點不捨..

又瞞高興的心情..

跟他說再見~~

可4~~

我會發現~~

我每天都想早點見到他~~

所以~~

每天很早起來的去學校~~

然後~~

撐過7節超想睡的課!!《還噗4在睡覺= =川》


睡覺也在想~~

想著放學後~~

我要跟他說啥??

---------放學後---------

接下來揪4我所期待的時間~~

所以~~

我每天都想保持高興的心情捏︿︿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