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4個  善變&現實  的人!!

那又如何呢??

我喜歡這樣呀!!

雖然~~

我討厭這些...

說我以前事情的人~~

可是~~



請怪怪你自己吧!!

不懂的看別人臉色!!

不懂的別人的心情!!

你還以為這能當作我們兩個人ㄉ話題嗎??

你狗屁!

看到你啾  賭爛  ~~

在看到你揪想打你!!

你真的有夠白目的捏!!

我看~~

難怪我會說~~

沒有會《懂》我!!

你去死吧你!!



你在拿以前的是開我玩笑呀!!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很幼稚呀!!

你會不會  幼稚  這兩個字呀??

你回家照照鏡子!!

我看你揪會想起來了!!

因為~~

你臉上揪寫著~~

我很   《幼稚》   

這4個字吧!!

唉~~

你還真可憐呀!!

為你同情!!

反正~~

你ㄉ  幼稚   又不4一天兩天!!

我看你永遠都那麼  幼稚  吧!!

我幫你出  醫藥費  !!!

去看間好醫院吧你!!




《大喊》哪裡有醫治   幼稚  的醫院呀!!



阿~~沒有耶!

你那繼續  幼稚  吧!!

讓大家都討厭你~~

你的賤嘴  也能夠再賤一點~
 
沒關西~~

請繼續~~

你揪不要有一天被打~!!

你44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