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過過那麼爛的生日 !!

【生日快樂】 <~ 根本就是騙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蛋糕崇我爸的手上掉下來!!

那是雜到地上耶!!

我感覺我生日就這樣毀了!!

那一個大蛋糕就這樣毀了!!

我真的很氣耶!!

好!! 既然沒蛋糕吃就算了!!

可是..我在早上 我都還沒吃東西耶!!

我想說終於能吃東西了!

竟然給我掉下來!!

過了一會兒...

我爸就說:幹麻還過生日啦!! 浪費錢耶!!

我心理這樣聽起來真的很不是滋味耶!!

而且今天是我生日..

你幹麻這樣說!!

真的很過分耶!!


在回家的路上!!

我爸還說:那蛋糕是別人不要的吧??才要買那個蛋糕!!

其實我們本來要買小的!!

可是因為太晚去所以小的才被買光了!!

他幹麻這樣說捏!!

那蛋糕還不是你弄掉的!!

還說住我生日快樂耶!!

我看你在假惺惺吧!!

真的是很過分耶!!

我以後不想再過生日了!!

沒過還好!!

過了感覺很不是滋味!!


吼!!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