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怎樣啦!!

超想"哭"的...

哎喲!!

昨天就已經心情超不好的!!

想說今天不要在想了!!

可是怎麼可能忘記??

而今天又發生這種是!!

雖然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可是...

還是一樣 "傷"


我覺得..

我沒有必要在自己在那裡傷!!

可是..

我出去又如何呢??

回來還不是會想!!



我看 !!

你們都不知道我在說啥吧??

因為...

沒有人會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傷 舊傷在心理

沒必要 傷 在身體上!!

不僅會痛..

看到還會想到!!

那還有必要這樣嗎??

這樣一點都不好看!!

那可是讓自己更傷心的傷痕!!

所以~~

我才不會那麼傻!

雖然這次沒有比以前嚴重!!


還是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