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個無聊的運動會呀!!

我竟然因為太無聊而生氣??

我是在幹麻??

我都還沒想到很多人在關心我!!

還逞強的跟他們說我沒事!!

還真是對不起你們!!


還有!!

11班的那些人!!

謝謝嚕!!

讓我在這無聊的今天!!

並不會這麼無聊!!

還是有值得回想的事情!!

如果我沒認識你們!!

我可能會更無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我有必要一一列出來嘛??

哇哈哈哈哈_XD

說的跟真的一樣勒!!

不說..

因該也知道我在說哪些人吧??

呵呵!!

自己知道就好!!

哇哈哈哈哈_XD

笑笑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等...
還有還有!!!
"徐" 先生!!
今天心情不好喔!!
高興一點吧!!


呵呵...= ="

<好像沒用>

當我沒說吧= ="

沒看到沒看到!!!

哇哈哈哈哈_XD

又肖肖了=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