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大大後天??

就放假了!!!

可是我 "好忙"

忙著每天上限!!

忙著每天吃飯!!

忙著每天寫信!!

唉~~

日子就是這麼忙?!

那我該怎麼過日子呢??

你們說是吧?!

唉!!

數學老師一直找我麻煩!!

我看他愛上我了!!

唉!!

每天都要考試...

害我都看別人的!!..

唉!!

每天都要早起!!

害睡眠不足!!

唉!!

下禮拜要樂隊表演!!

害我星期天不能放假= =" <要練習>!!

唉!!

位神麼有那麼多"唉"能讓我"唉"!!

還真是"唉"!!

唉!!

還有神麼是能讓我"唉"??!!

唉!!

人生就是那麼多"唉"!!

唉!!

日子到底要怎麼過捏???




<大嘆> 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