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家門...

我馬上的跑去洗澡!!

讓我頭腦清醒清醒一下!!

邊泡著澡..

邊想著!!

今天所發身的事情!!

想想!!

今天還真是不錯呀!!

我想我可能不會忘記這天了!!

呵呵... <傻笑>

結果一泡就忘記時間的!!

差點昏倒在裡面!!

....................................

看完電視....

吃個飯!!

我就近了房間...

一進去..

我發現我床上有一個禮物!!

我馬上打開來看!!

是一支熊布偶耶!!..

心理 期待著!!

看看裡面所寫的卡片...

先看了屬名的地方..

竟然是..

那個人...送的!!

我不知道他是怎樣送的!!

可是..

我收到禮物..

我很高興!!

<心想:這是個很好的聖誕節!!

希望下次能有更好的聖誕....>

想著想著!!...

就慢慢的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戀上 【第 25 秒】...

聖誕篇  <結束>

等待明年聖誕吧= ="

哇哈哈哈哈_XD..

還真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