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秒前..

我終於收到你的信了!!

我還以為你不會回我!!

可是..

我卻不敢打開!!

感覺..

我想..

因該會被拒絕吧?!

怕..

我真的很怕!!

我第一次開信會那麼緊張!!

從你給我信的臉上..

我看見的..

不可能 ....

3個字!!

我想...

我因該也不會看了吧?!

既然都知道結果了!!

那幹麻還害自己?!..

是吧?!

可是..

如果我沒打開!!

那我哪會知道他是怎樣想的!!

我至少要知道他在想神麼!!

雖然這是個不好的結局!!

至少..

我還知道你在想啥?!

我還是會喜歡你的!!

誰叫你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歡的一個人...

於是..

第25秒後...

我打開了信...

發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給你看...

等我打第8篇吧?!

哇哈哈哈哈_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