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秒前..

我打開了信!!

我留下了眼淚...

那眼淚..

不是傷心

而是高興!!

高興他..

竟然答應我了!!

我真的很高興!!

可是..

這是我第2次交往!!

我希望..

不會再像之前了!!

我不想在掉路那谷底!!

那時候..

腦子裡只要想到..

你跟我分手的那句話!!

我都會哭了出來!!

我真的狠傷心!!...

現在..

我能拋開那傷心的感覺了..

能夠好好的喜歡著你!!

在陷入那令人美好的夢境裡!!

每個人都會羨慕著我...

那感覺真的很好!!

我不想在失去這感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戀上 【第 25 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