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秒前 ...

我經過了你的身旁...

那 心動 的感覺..

沒了...

可是...

我並沒有哭...

也沒有難過...

我只知道..

我們變成了...

不認識的陌生人...

連聲招呼都不打的陌生人...

我想..

這樣也好吧...

如果你在對我好..

我可能會更傷心吧!!!

更何況..

你身邊還有一個 "他" ...

那我更沒有理由跟你說話了!!

要 傷心 給我一個人傷心就好了!!

幹麻還要連累別人呢?!

是吧?!...



而..

你【美好的愛情】將再度開始了...

可是..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也記得..

你當初所說的話...

但是..

我終究還是忘不了你...

我...

到底還要墮落到神麼時候?!

有必要自己傷了自己嗎?!

看著手上所留下來的傷痕...

不知不覺的紅了眼框..

心想: 不是說好不哭嗎?!


那位啥還要哭呢?!

而我..

是為了神麼而哭?!

是你嗎?!

我想..

因該是吧!!

我終究還是忘不了你...




<第 25 秒>





<最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