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

卻不敢打擾你!!

我很愛你..

卻不敢跟你說我愛你!!

我手上握著手機..

裡面有著你的電話號碼..

卻不敢打給你!!

我喜歡默默著看著你....

因為..

那時候你笑的最開心...

你高興時..

我總是會莫名的高興..

你難過時...

心中卻感覺難過...

我絕得...

我能幫你分擔一些痛苦...

而...

我也會努力逗開心..

這就是..

我目前想到最愛你的方法..

而..

我總是絕得不夠...

我這樣做..

你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



愛一個人...

需要時間 & 等待...


最重要的是....


【長相問題】

挖哈哈哈哈_XD

___________終_____________


說那麼多....

結果

被 " 扒 " ....

我到底做錯了啥?!

ˊˋ..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