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卻是禁忌之愛...

見不到真正的你...

我卻一直會想著你!!

看著你照片時...

我莫名的難過...

聽著你的聲音時...

我莫名的傷心...

想著你的時候...

我卻..

莫名的流淚...



思念太深嗎?!

呵呵...

我看..

我真的為了你而【傻】了!!

是吧?!

現在...

還是想著你!!

我看..

我真的愛上不該愛的人了!!



我真的很 傻 .....


<不是很好受的心情>

想想...

我到底為了幾個人傷心了?!

1.2.3.5.6........

還真多呀...

誰叫我都愛上不該愛的人!!

可是...

我卻是真的喜歡著你...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