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喜歡的是你...

就在我身旁陪伴我的你..

難過時..

你是第一個問我 【你怎麼了?!】..

生氣時..

你也是第一個說 【誰欺負你?!】..

可是我卻沒想過...

我會因為這樣而慢慢喜歡上你...

在我生活中..

最懂我的就是你..

我還沒說啥..

你都會知道我在想神麼!!

我真的絕得..

你是個不錯的人!!

我喜歡上你的外表..

我喜歡上你的聲音..

我喜歡上你的個性..

你的一切我很喜歡...


而..

我現在才知道...

我不能失去你...

我希望你不會離開我的身邊..

讓我繼續喜歡著你!!

希望你會懂!!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你.....


_________分_____格_____線__________



美好的愛情即將【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