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怎麼開朗的人

總是會有難過的一面

而開朗並不是真正的他!!

真正的他是那難過的那一面..

是因為為了掩飾難過...

而裝的開朗...


也為了別人的開心..

而開朗...

可是只為了別人!!

那自己呢?!

就只能壓抑住!!

我很難過...

可是沒有人看的出來...

因為我用了開朗掩飾過的一切..

我很傻..

我因該要發洩出來才對!!

可是..

我不敢..

我也不知道要對誰說!!

說的..

又不一定會保守秘密!!

而..

讓我只有一直憋下去!!

我真的很難過!!

我心理在想神麼?!

到底有誰會懂?!

感覺...

我想被人了解!!

卻不想被別人知道我想給別人了解!!

整個是矛盾...


可是..

這就是我!!

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

並不是很開朗的!!

而是...

難過到差點哭出來的...




<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