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退樂隊


被罵: 傲慢.無理.常缺席.不教學弟妹..

你狗屁啦!!

他*的學務處..

我缺席我承認啦!!

可是..

只要有去..

我都有教學弟妹喔!!

你確定你每次都有去看嗎?!

而我說休息一下..

學弟還跑去打球...

你能怪我嗎?!

蛤?!

他自己愛玩呀!!!

關我屁事...

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作弊 被抓

我這次承認我有作弊

我也去道歉過了!!

可是...

我比那些作弊還不承認的人好吧?!

有必要一直罵我嗎?!

挖糙?!

有沒有家教呀?!

我也知道為啥你會那麼生氣...

好啦好啦!!

都是我的錯啦...

你都沒有錯啦!!

OK嘛?!

你爽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家政作業

我知道我缺交很久了!!

我也知道我很懶的做...

可是..

你可以直接去記我過呀!

為啥你還要一直催我交勒?!

很麻煩耶...

今天我也很你說 ....

 【我不想做】...

你還要一直罵我...

真是 很...

他X的逼雷 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