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還真好看呀!!

剛剛下載起來重看了一遍!!

哈哈_XD

整個是很好笑啦!!

快笑死我了啦!!



大Q  反應實在是很...

好笑啦!!

超傻的感覺...........

讓我不自覺的也猛笑了起ˋ來!!

剛剛還被我媽 罵勒...

真是的 ....

總之...

快笑死我的啦!!

挖哈哈哈哈_XD



還有...

大Q 先生

你超HUGH的

HIGH 到爆了!!

臉超紅的!!


對不對呀?!


【 阿 】

↑ 別小看這個 "阿" ... 可是經典句耶!!

挖哈哈哈哈_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