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8節那張地理卷...

我在下課10分鐘...

我非常認真的一直看...

我考了 62 分...

及格是 70 分..

雖然這分數不是很高...

可是...

這是我從 0 分 考卷 ...

變成的 62 分 ...

而我平常根本就沒在看書..

我上國中第一次那麼的認真...

我還被罵...

雖然你們沒有看到我認真的過程..

可是..

我真的努力過了!!

那..

那些作弊的人勒?!

你們把 0 分考卷 ...

作弊 及格了

你們這樣很高興嗎?!


今天我被留下來罰寫了!!

那你們呢?!

馬上的跑走?!

就降?!...

我今天被留的很高興..

因為..

我還有學到東西!!

那你們呢?!

學到 作弊 更高超的技巧嗎?!

那根本不是你們的實力呀!!

我承認..

我之前也 作弊 過..

誰沒作弊過?!

是吧?!

可是發生了那些事...

我絕得..

我也因該認真起來了!!

要不然我要繼續墮落下去嗎?!

我想...

這件事 因該市有可能的..

可是我會支持下去的!!

我不會再繼續墮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