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ㄌ一ㄤ 我的2個人...

我想跟你們說....



老師...

你今天因為那62分罵我...

所以我想問你..

老師..

你是不是覺得我成績一直都很好 都及格呀?!

我跟你說...

你錯了!!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 努力過的 62分...

我之前...

根本沒有及格過...!!

而且都用猜的 所以才會有那 20 30 分...

雖然還有些是看別人的...

呵呵...

可是..

我在那10分鐘裡...

把0分 變成的62分...

我絕得很高興!!

真的....

雖然你還是一直罵我...

= = "

真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姊...

你今天因為我留下來 所以來找我...

我那時候還在罰寫..

你跟我說 ...

【 阿你就作弊就好了呀!!

就可以先走了呀!!... 】


我聽到時非常的不是滋味...

你知道為啥我會這麼認真的看書嗎?!

因為全都是為了你呀...

聽你說...

畢業後

你要去台北讀書...

我聽到時...

雖然很難過..

可是...

我突然想通了..

因為..

我只要跟你考一樣的高中就好了呀!!

不是嗎?!

所以我很努力的看書..

我這樣為了你..

都是因為..

你是個值得我交的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才會那麼努力的想跟你同一個高中的!!

可是你既然這樣說...

整個是...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