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網誌那樣打 ..

打的很像很無辜 ...

這件事本來就是你的錯呀 !!

是誰之前答應我不要說的?!

是你呀?!

那是誰說了?!

也是你呀?!

難道你說錯話也要怪我嗎?!

還是你要怪我怎麼被記過 ...

然後你有機會可以跟你爸媽說 ?!

你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啦 ..

我消息一直都是很靈通的好不好 ..

隨便猜也知道你會跟誰說 !!


還有 ..

你說我好死不死突然走出來 ?!

所以也是在怪我摟 ?!

我剛好走出來 ..

關你屁事呀?!

其實我本來沒有說很生氣 ...

差不多過了假日就好了 !!

每想到你打了這篇文章 ..

我看 ...

整個是你在裝無辜呀?!

你不要以為你每次用這招都有用啦 !!

跟 你 說 ..

不可能 !!!

我的眼神?!

很像真的我是有 瞪 你喔?!

我連看都沒看你耶 !!

你是不是自己在妄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