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
已經是深夜1點鐘了!!
我上了即時..
在線上沒有神麼人 ...
我聽著輕快中..帶點憂傷的歌 ....
不自覺的想起一些事情 ...
心 ...
現在是滿的!!
被難過所裝滿 ..
我喜歡這感覺 ...
這感覺 ...
比 【空】的還好 ...
其實...
我比較喜歡 難過 ..
並不喜歡高興
開朗 !!
我覺得...
那根本不是真正的我 !!!!!
真是的我
因該是要難過的 ...
昨天的開心...
已經過了 !!
就再一小時前 ...
在這新的一天 ...
我因該是要難過的 !!
留下那 難過的眼淚 !!
突然想想 ...
那難過的點 ?!
是神麼呢 ?!
是離別嗎 ?!
那是要跟誰離別呢 ?!
使我這麼傷心 ..
雖然 ..
離別是每天會做的事 ...
可是...
想到要跟你離別 !!
又是另一種感覺 ...
我們想處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
你說 ..
你要朝向你所理想的那方前進 !!
我祝你成功 !!
我也說過 ...
我想跟隨著你 !!
可是...
心理卻想著 ...
我做得到嗎?!
我能永遠跟你在一起嗎 ?!
我第一次 ...
這麼的不捨 你這一位朋友 !!
我很高興認識你 ...
那你呢 ?!
希望你也跟我想的一樣 ..
說到這 ..
鼻頭又酸的起來 !!
真是的 ...
其實
難過才是真正的我吧 ?!
在這安靜得夜晚裡 !!
只有音樂聲 ...
還有我 打字的聲音 !!
這些 ...
或許都是對你的思念吧?!
是嗎 ?!
昂起了嘴角 ..
翹起一邊的眉毛...
表現出了..
一種疑惑的臉 !!
那. ..
眼睛呢 ?!
留著...
思念你的淚 !!
真的 ..
相處的時間 真的 真的 不多了 !!
我也該把握 ..
跟你相處的時間了 !!

是嗎?!

我最思念的朋友 還是 該叫你 姊姊 呢 ?!

呵呵 ...

真希望 ..

永遠不會忘記這感覺 ...

永遠 的 永遠 !!


還有 ...

先來杯 ....

特調 金桔檸檬 重量級 50元吧 ?!

呵呵 ....

一切 將從這裡 重新開始 !!!!!!!


又用出那經典表情 !!

呵呵 ....

我愛 !!< 〃●○ 深夜1點鐘 新增文章 ○●〃 http://tinyurl.com/yrh62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