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

我每天留下來等你 ...

在載你去上班 !!


每次我都很無聊的等你 ...

下雨 ?!

不管繼續等 ...

我本來要回家了 ...

想說那你等下怎麼去上班 ?!


所以我還是很勉強的留下來等你了 !!


阿~ 今天勒 ?!

是怎樣 ?!

留下來等你 ...

你竟然跑去給別人載 ?!

阿我算神麼 ?!

你隨時要就可以叫我的 計程車嗎 ?!

早知道我今天先走了 !!

根本沒有必要等你呀 !!

我看以後給他載好了 ...

我根本沒屁用呀 !!

不是麻 ?!

你簡訊打來說抱歉 ...

你覺得這樣有用嗎 !?

我並不是在氣你被別人載走 ...

而是在氣 ..

我幹麻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

我本來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家裡看電視 玩電腦 !!

而你也可以 自己走去呀 !!

這些時間 是我傻了 ...

我想 ...

你以後還是自己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