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

一群孬種 !!

糙 ....

一群賤人 !!

我看到你往誌我真的很氣 !!

我不知道我在氣神麼 !!

可是 ...

想之前 ...

我那麼的喜歡你 !!!

我喜歡你活潑的樣子 ...

我喜歡你開朗的樣子 ...

我喜歡你 ...

那種傻勁 !!

而你 ...

原來卻是這種人 ...

這種孬種 !!

糙 ...

激掰耶 !!

真的很氣耶 !!

我怎麼會喜歡像你這樣的人呀 ?!

你怎麼會是這種那麼容易放棄的人呀 ?!

我 ...

傻了 !!

我 ...

笨了 !!

我 ...

瞎了 !!



才會喜歡上你 !!!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

你想想看你自己有多孬吧 ?!


果然 ...

重新愛上 第25秒 是一種錯 !!

我在很早之前就因該放棄了 !!

怎麼會等到那麼喜歡你的時候才要放棄呢 ?!






<< 個位抱歉 !! 如果看到這篇有對我印象改變 ... 請自我洗腦一下吧 !! 因為 .. 這不是真正的我黑 !! 我只是發洩一下罷了 !! 真的 .... 所以 ... 不要 {ㄍ一ㄚ } 到黑 !! 抱歉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