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有預見你...

感覺有點失落!!

第25秒前 還高興的想見到你...

第25秒後 感覺你"還是"不在...

不知...

你今天在忙啥?!

到底在想啥?!

關於你的事..

我都想知道!!

卻不能直接去問你....

那只好自己猜想!!

不知道我跟你的想法有沒有一樣...

可是..

我只想知道...

你有沒有也在想我!!

我可是一直都在想你..

你不知道罷了!!

感覺..

你還是一樣傻..一樣呆!!

就是傻的可愛 ..

就是呆的剛剛好!!

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戀 上 【第 25 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