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信斯了!!

沒在你面前!!

感覺有點可惜... 又覺得有點過分!!

你是第一個 信被我斯掉了人!!

我不是生氣..

而是感覺!!

沒必要..

你沒必要寫給我

只會浪廢 紙.水 罷了!!

難道..

你是真的那麼想合好嘛?!

今天好多人問我

你到底有沒有要跟他合好..

你為神麼要撕信?!

我沒有回答他們..

只是 支支吾吾 的 亂回答了幾句話!!

因為..

我說了 我看他們也不會明白我到底在想神麼!!

我看..

只會罵我 幹麻撕信吧!!..

我雖然撕了!!

可是...

我還是拼起來看你到底寫了神麼!!

在拼時..

我不敢給你看到!!

我怕你又哭了...

到時候 在解釋也來不及了!!

既然不能解釋..

我也沒有要合好 . 拼的必要了!!


算了...

說再多都一樣!!

那還是不要說好了!

反正都斯了...

一切事實就是這樣!!

看你信不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