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的第25秒後..

感覺 ..

有點不舒服!!

不知道為啥..

感覺少了神麼東西!!

覺得..

心情有種浮躁的感覺!!

那種感覺..

像是你已經消失!!

可是..

再次看到你..

那感覺 好像消失了!!

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不小心碰到你時..

那不舒服的感覺..

竟 便成了 "觸電"...

那..難以忘記的感覺!!

都是因為你...

讓心..

撲通撲通的跳著!!

節奏加速..

在你面前 不敢顯現..

在你身後..

沉默的想著那感覺..

不想忘記 也 不敢忘記..

怕..

不會在有那種感覺!!

我到現在..

還是記的很清楚..

那都是因為 "是你"..

都"是你" 讓我無法忘記!!

都"是你" 讓我不斷想見到你!!

都"是你" 讓我..不停想著你!!

這些都是 因為 "你"..

我..

還是會..

想著你的...

希望你也會想我'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戀 上 【第 25 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3760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